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工业园区亲水大道施工进度 已办结

2020-07-29 14:53:25

平罗工业园区亲水大道陶左公路至翰泉路转盘段,自4月份开工翻建至今3个多月还没有竣工,效率缓慢,给园区众多企业的交通带来不便。近期,修路方又将亲水大道与翰泉路交叉点的转盘北侧封堵,造成左转弯的车辆只能逆行通过,存在较大危险隐患。因此,请予以督办尽快完成道路翻修,拆除封堵转盘障碍。

平罗县交通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综合循环经济区亲水大道、玄中路道路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是市、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工程于3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共划分两个标段施工,截至目前,一标段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任务,正在安装路灯和各类交通安全设施,计划8月中旬全部完工;二标段玄中路已完工,亲水大道已铺设完成沥青混凝土下面层,计划8月4日完成沥青混凝土上面层铺设,8月中旬全部完工。

    2.我局安排业主代表现场查看,因亲水大道终点位于亲水大道与翰泉路交叉处的转盘北端,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我局对该路段采取封闭交通方式建设,并在路段前方设置警示和指路标志,提醒过往车辆绕道行驶。目前,项目正在按照合同内容及工期有序推进,计划8月中旬全部完工通车。

回复时间: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