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请求政府帮助追回被骗资金 已办结

2020-07-31 17:36:14

我在2018年1月16日购买了宁夏亘峰嘉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3万定增股权,每股5.2元,总计676000元。按照合同企业已经违约。但企业至今也不按合同执行。最近打电话没有人接。我投入这么大的资金长达两年半的时间要不回来,已经对我及我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不光是经济上的困难,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折磨。我丈夫看钱要不回来已经自杀过一次,现身体已不能上班工作。现在中央三令五申严打经济诈骗,欺骗老百姓钱财。我恳请政府,市长帮帮我,帮帮我全家,救救我及我全家。帮我主持公道,为民做主。让企业履行合同把我的钱还给我。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有好多人上当受骗。我相信市长,相信政府。请及时回复。谢谢

石嘴山 回复:

您反映的问题涉及法律诉讼,本栏目不予受理,请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回复时间: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