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老旧小区改造为何我们享受不上? 已办结

2020-08-01 09:48:46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在市政府全力抗击疫情的时候,政府领导还不忘我们老百姓,关注我们的住房问题,在此我们十分感谢!看到电视新闻上播放永欣园小区作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示范,我们住在永欣园小区的住户特别高兴,看着工人们辛苦的加班加点的改造,我们十分敬佩,现在小区正在改造,我们静静的在等待轮到我们的楼房改造,可是今天去询问工程负责人,告诉我们,我们位于永欣园小区的33.34.35.41号楼不在改造范围内,这次不改造,我们很疑惑,同样是一批工程盖出来的楼,外墙没有保温层,冬天屋里冷,顶楼有漏雨情况,房屋外墙掉皮,破旧不堪,为什么我们同样是在一个永欣园小区,怎么就不给我们改造呢?同在一个小区里,整体都改造了,为什么偏偏把我们这几栋楼落下不改造?请求市领导解决,难道是我们这几栋楼靠小区里面,改不改造的,市领导进来看也看不到,改不改无所谓?请求市领导给予答复,我们这几栋楼为什么不改造?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改造??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永欣园住户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2019年底我局开始谋划2020年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申报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要求,仅对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在此情况下确定优先改造永欣园1993年建成的11栋楼。今年我局利用项目结余资金对永欣园6-9号楼、14-20号楼进行了节能改造,永欣园剩余没改造的楼栋将根据资金到位情况逐年、逐批次进行改造。

回复时间: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