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石嘴山市可可西里公司送水问题 已办结

2020-08-01 13:50:58

本人多次在石嘴山市可可西里送水公司订水,多次当天送不到甚至三天才送上门。客户要求退桶退押金客服声称公司规定必须到门店推押金,由于送水公司自身问题导致客户退押金送水公司一直强调公司规定,请问消费者权益何在并且客服态度极差。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8-13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石嘴山市可可西里公司送水问题”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留言中所反映的是石嘴山市三联实业有限公司可可西里矿物质水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200MA75Y1DT2C,负责人:武军宁注册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中小企业孵化园9号。经执法人员调查了解,消费者订水时会跟与水厂签署订水单,订水单中约定“退款、退押金时必须以此单为依据凭单结算”,因前期可可西里公司门店经常会接到拿着非可可西里公司水桶前往门店退押金的群众。故公司规定,消费者退押金是需凭矿泉水桶及押金单前往门店办理。针对留言中所反映态度差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要求负责人加强从业人员教育素质教育

针对该留言如有其它问题,请电话联系0952-2162622。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