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三馆一中心附近污水问题 已办结

2020-08-08 14:26:53

你好 我想反应一下公安局大楼附近人行道的污水问题,一到雨天下水道的污水上涌,整个人行道和路口就变成了“污水河”。具体位置就在公安局到三馆一中心之间这段人行道上,相信各位政府的工作人员上下班时也能注意到。污水上涌不仅妨碍普通市民正常通行,想顺利通行就要拐出人行道走在机动车道上,实在不安全也影响交通秩序。而且频道出现“污水河”也实在影响市容。希望政府早日注意这个问题早日解决,谢谢。辛苦。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李雪:

你好,世纪大道下方污水管网为大武口区污水处理运输主管网,负担着大武口区各主要街路和锦林片区生活污水的运输任务,降雨时一部分雨水也汇集到污水管网流入世纪大道下方污水管道,致使污水量超过该污水管道的运载能力。去年以来,我市陆续开工实施了第三污水处理厂和雨水管网建设工程,工程正在建设中,工程建成后将分流锦林片区污水和一部分降雨量,减轻世纪大道下方污水管网运载负荷,避免降雨时污水外溢。

回复时间: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