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利民市场环境问题 已办结

2020-10-07 19:42:46

领导好。我是居住在利民市场的一个住户,2017年年底,我处房屋门上都被张贴拆迁通知,要求家里留人,等待房管局工作人员过来测量,工作人员先后测量两次后再无音信。三年过去了,市场上的房屋作为老旧小区,一次都未被国家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惠及。老化的下水管道、水暖管道、以及外墙保温从未被整改,现如今,市场更是被作为垃圾场,承载着各处运来的弃土。每天卡车、铲车、挖机的轰鸣声从天刚亮一直想到夜间,严重影响我处居民的生活环境及生活质量。请各级领导能给与重视,改善市场环境,还我们原本安静、整洁的市场。另外如若不拆迁,全城老旧小区均在改造,也请不要再绕过我们,真正帮老百姓解决困难,让国家政策惠及每一个需要的群众!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0-10-09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由于棚改政策调整,利民市场内国海三号楼已列入2021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目前正在积极申报改造补助资金;二是市场内的建筑垃圾正在进行清理,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