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惠农区南北大街改造影响商户问题 已办结

2020-10-16 15:53:09

您好:2020年4月初,石嘴山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给沿街商户下发的关于南北街街道改造的文件注明工程从4月开始到2020年8月底竣工。我也是沿街商户。由于修路,从4月开始,生意非常艰难。连基本的费用都很难维持,现在已经10月16日。工程延期了45天以上,我们询问工地施工人员,一个小伙子说没准,马上进入冬季,施工难度大也许要修到年底也不一定呢。请问:1.按综合执法局发的文件说的南北大街开通日期已经延期这么长时间,南北街竣工开通还需要多长时间?能否给一个具体日期?2.从2020年1月开始的怡情,我们商户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就一直关门歇业到3月份。经济损失已经很大,从4月开始封闭街道修路到现在,顾客进不来,店铺没生意,连房租,员工工资都贴进去了,政府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给一个说法?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感谢您对惠农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组织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南北大街项目工程施工存在多方交叉作业,主要以供电局负责的电力管廊建设和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负责的排水防涝系统建设为主,供水、采暖、通讯同步改造,除施工难度大以外,仅今年降雨频繁降雨量过大就导致工期延误三十余天,因此工程未按期完工,截止日前二矿路、北大街滨河大道至步行街(除园艺路路口外)、南大街康乐路至广东路段已恢复通行,其余路段将逐步恢复,预计十月底十一月初全部恢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