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康欣宁河园二号楼楼道照明问题 已办结

2020-10-23 11:11:14

康欣宁河园2号楼二楼的楼道灯已损坏一年多,业主向居委会、物业已反映多次要求维修,都均无人维修。今年9月创城期间,业主又多次向陶瓷居委会工作人员反映灯坏,请求维修,但至今仍无人来维修,夜间楼道漆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近日,家中老人下楼时因楼道漆黑导致从楼梯翻下,造成腿部多处骨折。特对居委会、物业不作为行为投诉,请予以处理!

惠农北街(中街)街道 回复:

居民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针对您反映的“康欣宁河园2号楼二楼楼道照明问题”问题,北街(中街)街道领导十分重视派社区干部下去了解情况,由于您所在小区系无物业小区,在创城期间社区也将您灯不亮情况反馈到街道,街道上报了供电局请相关人员进行维修,由于对维修人员监管不到位给您造成不便,同时街道也对社区工作人员不当之处进行了批评教育,但由于楼道灯属您所在单元共用设施,应由每层住户自行维修,望您理解,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