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星海北苑南门口商户扰民 已办结

2020-10-23 22:20:58

领导你好,我是星海北苑住户,我们住户下面是营业房,楼下小酒馆经常存在扰民,多次半夜我们打110报警,因营业房在外面楼道留有后门,近几个月楼道经常频繁有人尿尿,给物业反应多次没办法给解决,住户发现小酒馆的人在后门尿尿,我们在创建文明城市难道只创建外面没人管我们居民这些事情,小酒馆因留有后门,经常有社会闲杂人员随便进出小区,对我们存在非常大的隐患,小酒馆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酒吧有一二楼为营业房,后面又把住户三楼打通弄的包间,没有消防安全通道,如果有一点消防隐患,楼上居民根本无法逃生,希望领导为民办事,替百姓解觉实际问题

平罗县政府办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已联合平罗县消防大队对该酒馆点歌系统进行拆除并责令其停业。

 

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0-10-28

平罗县政府办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社区民警实地调查,在平罗县星海北苑南门东侧泊里小酒馆晚上营业期间顾客消费时声音过大影响周居民休息,小酒馆三楼无消费包间,属于小酒馆从业人员宿舍,了解情况后,社区民警告知该店负责人刘某龙,通过讲明利害关系和沟通协调,责令该负责人今后在营业时间不能太迟,避免消费声音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该店负责人承诺今后尽量控制营业时间,在营业时将音量关小,尽量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社区民警在日常工作中继续跟进关注。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