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举报水城民生小区私搭灵棚 已办结

2020-10-25 18:57:45

从24号开始,水城民生二期停车场下面不知道是哪栋楼,摆了一个灵棚。24号一天没有见着任何工作人员来制止。25号,一个灵棚变成2个,还有移动餐车,餐棚。从下午开始,不停的敲鼓诵经。打电话给物业,物业说不知道,答应派保安来看看,但是一直没见到任何人来制止过。有人报警也是不了了之。敲锣打鼓念经一直到现在。死者为大,我们也不是非要拆灵棚或者怎样,但是开了这个口子,以后的居民会不会有样学样,都在小区搭建灵棚。而且,应该是有这方面的规定吧,不允许在小区内搭建灵棚。办丧事可以,但小区不是殡仪馆。这两天还是周末,水城民生多数都是老人带着孩子,本来是小孩子欢声笑语玩闹的地方,孩子已经两天没有下楼了。创城验收刚刚结束,这样是一个文明城市该有的行为吗?希望领导们能重视,杜绝再发生这类的事情。感谢。

惠农区尾闸镇 回复:

尊敬的居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尾闸镇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核实情况。经核实,水城民生二期78号楼下空地有居民私搭灵棚,社区工组人员联合物业以对此行为进行了制止,目前灵棚已经拆除,后续物业将会加强监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回复时间: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