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惠通小区业物业问题 已办结

2020-10-27 08:59:44

我是惠农区惠通小区的业主,是小区多年住户,小区里到处是垃圾没人打扫也没人管,下水道堵了,到处都是臭味,又脏又臭的,物业费照收!一到下雨天到处都是水很多人家的地下室都被水淹了也没人处理,去物业问态度不好还推卸责任,没处说理了都,我就想知道还有人管没有钱花了该有的服务没有,你们领导得给我做主!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我局已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提高卫生检查频率,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检查方法,增加保洁员保洁次数,加强保洁力度,确保小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惠通花园地处位置低,地下水位增高和雨季天气导致小区地下室积水,该小区物业公司为了处理积水,在每栋楼处打一口渗水井,并安装自动泵12小时不停抽水,经核实,38幢1单元、39幢2单元、40幢2单元处已安装渗水井。住户家里下水管网属住户个人维修,单元下水立管堵塞属单元住户共同维修维护。为了使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努力实现小区环境面貌有改善、服务质量有提高,我局已协调、督促育才街道,按照《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成立惠通花园小区业主大会,并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监督和协助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及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改进工作、协调解决问题。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