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星海天地小区自来水有异味 已办结

2020-10-27 10:22:20

自来水打开后有一股臭臭的异味,需要打开水一直放3-5分钟后才会消除,给供水公司打电话给的处理是派专人上门检测但是却一直未见工作人员上门解决也没有给任何回复,每天用水必须打开先放水3-5分钟这每月相当于多出其它小区多交多少水费,望尽快解决!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所居住的星海天地小区是我公司总表用户,小区内供水管网运营管理工作是由物业公司负责。经检测总表前我公司供水水质完全符合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到您所在小区及周边邻居进行走访了解,未发现水质异常。并到您家现场提取了水样,目前水质检测部门正在对水样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及时向您反馈。如果您还有其他供水问题,请拨打我公司客服电话:9618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