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朝阳医院收取停车费过高 已办结

2020-12-22 20:57:43

12月22日下午18时20分左右开车停至第五人民医院朝阳医院院内,20时30分左右驾车离开,医院安保人员收取停车费4元,询问收取4元所依据的收费标准,被告知整个大武口停车都是这样的标准,希望有关部门查明事实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12-25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所反映朝阳医院收取停车费过高”的问题后,我局立即安排游艺街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

经查,朝阳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按照《石价发【2014】30号》文件收取停车费:1、停放时间不足15分钟的车辆,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2、早八时至晚八时以前为白天收费,晚八时至次日早八时为夜间收费;3、中小型汽车(2吨及以下)白天收费2.0元、晚上收费4.0元。针对该投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局游艺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011671

回复时间: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