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天然气测压 已办结

2020-12-23 11:19:43

我是四十栋青城巷5号楼居民新装的天然气需要测压,打了好多次电话,气表装上一个月了,该交的钱也交了,可就是不来测压,有部门管这件事吗?我家几时能用上气?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燃气公司2020112日为四十栋文化院小区集中送气时,青城巷5-1-6的用户因家中无人,未能检测送气。20201217日该用户拨打燃气维修送气电话预约送气,预约时间为21-25日之间,22日下午燃气送气工作人员打电话给该用户,请该用户务必于23日上午9点家中留人,进行检测送气。23910分左右,燃气送气工作人员至该用户家中,敲门10分钟,家中无人应答,燃气送气工作人员随后离开。23日该用户再次打电话,燃气公司告知用户需再次预约(因预约检测用户量较大,每一天的预约用户及行程安排是在前两个工作日已安排好,不能随意变动),现已将该用户预约安排到28-31日之间再次进行检测送气。


回复时间: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