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万盛花园11-4-10暖气不热 已办结

2020-12-30 11:47:37

领导您好,我是万盛花园11-4-10的住户,自从供暖以来,我家的温度在11度,最高温度14度,打96188电话反映后,星瀚派了壹个工作人员来看看,就说让放水,回水全是凉水就放不出来热水,家里一直都在用电暖气,我想申请退费,给星瀚打电话说退费就推来推去的,要不就是说给领导反映,就没有结果了。我现在要退费,希望领导能帮忙解决,谢谢!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公司接到您户反映问题后,已于1231日上午安排工作人员入户为您户查看不热原因,由于您家中无人,工作人员无法入户查看不热原因。并于当日下午安排收费人员对您户室内温度进行核实,后期将多次入户核实温度,并依据核实情况对您户采暖费用进行处理。同时,我公司将在确保该区域热力站安全进行的基础上,及时对各项供热运行参数进行调整,以便提升用户室内温度。


回复时间: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