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对大武口团委“团团有约”相亲会的建议 已办结

2020-12-31 18:20:25

本人于2020年12月31日在枫桦豪泰参加大武口区团委所组织的相亲活动,因为工作原因是请假参加的,入场较晚分到的号牌为58号,进场后没有座位了,工作人员临时在靠墙的位置安排了座位,全程跟场上的活动游戏等无参与,全程无人问津,连水都没有,参与感极差对于此次参加活动有以下几点建议与意见: (1)人数的提前统计与安排 (2)对于所有人的参与感有所提升 (3)活动所提供的饮品等物品的分发 (4)对于报名是否能够参加活动的人员核实 以上为本人个人建议,望有关领导予以采纳 感谢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团委组织的活动,望意见予以采纳

共青团大武口区委 回复:

您好,对于您的反馈已收悉!回复如下:

1.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石嘴山市委员会主办,宁夏枫华豪泰大酒店、市青年文联、共青团大武口区委员会协办。

2.因为我们工作的不到位导致您对活动体验感差我们感到抱歉,同时对您的建议我们虚心接纳,在后期我们还会举办诸多类似的互动,诚邀您的参加!

回复时间: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