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红果子镇马家湾村暖气不热 已办结

2021-01-04 09:53:46

我们是惠农区红果子镇马家湾的村民,去年镇上给我们这里新铺设了暖气管道以后,在供暖前都缴了接头费还提前支付了一年的暖气费,可是从通上暖气以来109国道东边的热,西边的一直不热,找供暖站的领导看怎么给解决,可以好多村民去找领导躲着不见我们,打电话也不接,有的人冻的实在不行了,就去亲戚家去住了,老人孩子冻的实在是受不了了,希望市长大人给过问一下,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家

惠农区惠安市政公司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供暖期我公司工作人员对供暖用户入户调查,部分不热的原因系家中供暖设施问题或房屋密封性较差导致,供暖不热原因是多方面的,由于您没有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我公司工作人员无法针对性查看具体情况。请您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与您约定具体时间现场查看不热原因。

回复时间: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