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暖气跑水楼下被淹 已办结

2021-01-07 19:54:13

2021.1.1号下午4点半左右,工行家属院四楼住户反映楼上跑水,客厅,阳台大面积水泡中,我是五楼住户该房屋多年不住人,并且连续多年办理停暖!原因是楼梯外暖气主管锁闭阀没有关严,上面贴有停暖封条,打了星瀚热线到了第三天才有人来现场,并说阀门老旧关闭不严,住户自己承担,当时管道旁边有两个阀门,一个是锁闭阀贴了封条,一个是进户阀门,热力部门既然是专业的供暖,停暖单位,理应两个阀门都应该关闭吧!并且也没有告知用户阀门老化及时更换,难道是只收费,贴封条吗?工作人员没有认真查验阀门是否关闭!群众利益无小事!这样的敷衍推责任,就没人管吗?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暖气跑水楼下被淹》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户连续多年办理了停暖业务,在首次办理停暖年度时,我公司工作人员已将您户供回水分户锁闭阀关闭,后期也未发生漏水现象。同时,您于本年度办理停暖业务时,在已签订的停暖用户暖气阀门关闭确认及承若书里明确规定:停暖期间因暖气管道质量问题或管道生锈、破损、接口脱落、爆裂、因阀门无法关闭、关不严、关不紧等引发的跑、冒、滴、漏水造成本人或邻里经济损失的,由停暖用户本人承担所有赔偿责任及民事纠纷。建议您及时对失控的锁闭阀进行更换,以便保障因漏水现象给您和邻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回复时间: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