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星海时代4-2-7住户暖气不热 已办结

2021-01-09 11:31:22

市长您好! 迫不得已给您写这封信,希望没有打搅到您。我是大武口区星海时代小区四号楼2单元7层的住户,今年入冬以来家里的暖气一直不热,前段时间还能凑合着,进入12月份屋里实在冷的呆不住,我找了维修师傅把暖气的滤网、地热管道都清洗了,还是不热,无奈给热力星瀚集团热力公司打电话反映情况,过了四天热力公司来人看了,说我家楼上的住户也不热,原因是电厂给热力公司的热不够,人就走了,再也没有解决和回复。恳请市长在百忙中过问一下此事。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星海时代4-2-7住户暖气不热》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1月14日经我公司工作人员入户查看,您户供回水温度及室内温度均为正常。由于今冬极寒天气持续时间较长,给全市供暖工作造成很大压力。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的正常采暖,我公司与热源单位大武口电厂保持着密切沟通,全力保障热源温度、流量、压力满足极寒天气下的供热需求,同时及时调整各热力站运行参数,合理分配热源,最大限度提升用户的室内采暖温度,由此给您生活造成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


回复时间: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