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娅泽教育问题 已办结

2021-01-13 15:54:04

我们于2020年八月底先后三次借助十月份一共给孩子交了记忆力学习费用9800学习。一共上了七节课,一天孩子回来哭的稀里哗啦说不愿意上丁泽老师的课说老师上课期间辱骂孩子笨。要求让丁老师退钱却说不容许退费(交费前并没有说明不容许退费,否则我们也会谨慎报名)不容许退费的理由是已经把钱打到了总部,但我核实了总部第一容许退费,第二丁老师并没有把钱交付给总部。让提供给总部的支付凭证迟迟拿不出来。12月11号经协商给我们转到银川的才智大脑并说是一家的,但银川的老师说丁老师一个人把钱拿去了没有义务给他来做免费服务不接收孩子,现在一个月过去了。丁老师一不退费二不解决孩子转学问题,一问就说在等总部结果。但总部老师说只要他把钱退了我把钱款交到总部和银川这孩子就可以正常上课了。说白了,丁老师就是个骗子他自己拿着钱一不退款二不解决转学的问题,一问就让我们等。给平罗监管部位也举报了两次不作为,一说让我们自己协商我们消费者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错吗。第二次说她们打电话丁老师一直不接电话去娅泽教育还总关门。望有关部委早日解决问题能把孩子学习问题早日落实。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回复:

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多次到该公司上门核查,对方一直处于关门停业状态,多次给对方打电话均未接通,如您还有其他的线索请您拨打我局城关市场监管南区所电话3816310进行反映。

回复时间: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