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小清华幼儿园大清早音乐扰民问题 已办结

2021-03-29 08:21:01

小清华幼儿园每天大清早放音乐打扰下夜班居民以及周围居民正常休息有时还不固定时间放音乐,以前因为此事报过警民警同志过来处理的很满意用不了几天幼儿园还是一样音乐照放不误,希望政府能给解决,给居民们一个优良的生活环境,如需证据有录音作证

惠农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惠农区人民政府“发布标题为《小清华幼儿园大清早音乐扰民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1.小清华幼儿园是一所在园幼儿282人的小区配套幼儿园,每天晨间接待及活动需要播放音乐,但考虑影响到下夜班居民休息,目前已取消晨间音乐,转为带孩子做室内活动。
2.幼儿园为保障科学的保教保育和幼儿的户外活动时间,每天上午10点至11点在户外做操。根据您的反馈,小清华幼儿园已调整音乐音量至最低,以便不影响居民休息。
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您电话联系惠农区小清华幼儿园:13995020209 进行进一步咨询。

回复时间: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