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大武口双子座电竞主题酒店卫生问题 已办结

2021-03-30 15:00:37

我是一名酒店消费者,多年的酒店经验中,这一次的体验感真的是说不出来的恶心。我昨天入住了大武口双子座电竞主题酒店,入住的时候没有及时查看床单,以至于今天中午退房,前台检查发现床单靠近床尾的部分有几滴油点,由于位置实在诡异,我们重新上去查看,发现这个油点子是陈年老油点,鉴于床单很单薄,我把床单翻起来看发现油点并没有印在床垫上,在向前台反应之后,前台态度很好,叫来了保洁阿姨,可是保洁坚称这个油点是我们弄的,油点的位置在床下半部分的三分之一处,是一个无论如何都不会滴上油点的地方,保洁态度十分差,在争吵中对我破口大骂,此酒店环境实在堪忧,洗面池上的水龙头都坏了床单明显是没有洗过的,因为床单上并没有洗过之后应该有的消毒水和洗涤剂的味道,我反复强调,这个不是我们弄的,应该是没有洗干净,可是保洁不停的偷换概念,说不是他们弄的,发生争吵之后,酒店方面并没有给出相应的回复,扣除了比正常酒店都高的清洗价格,一般酒店应该是20块钱,而此酒店扣除了50块钱。保洁阿姨很辛苦我也能理解,但是,这件事情很明显是他们的问题,保洁阿姨说,油点子是洗不掉的,这句话是否就是说明她洗过油点子,并且没有洗掉呢?在我说出油点子可以用洗洁精洗的时候,她居然告诉我让我把床单拿回家去洗的话。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改酒店环境问题,提高相关人员素质,还我们一个好的酒店体验感。谢谢。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1-04-06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所反映“大武口双子座电竞主题酒店卫生问题”的问题后,我局立即安排游艺街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调查。现将对调查情况回复如下:经查,大武口区双子座电竞主题宾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711AB8W,地址:大武口区青山北路51号,经营范围:住宿服务。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大武口区双子座电竞主题宾馆房间均设有提示牌,提示消费者入住前需检查房间内物品有无损毁(污染),如有损毁(污染)应及时联系前台报备,在入住后房间内设施如有损毁(污染)均由房内消费者承担。因消费者在入住时并未检查床单是否有油渍,故导致退房时宾馆按照店内规定收取50元清洗费,针对留言中所反映该店保洁人员服务态度差,我单位执法人员已对该店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该店负责人加强对服务人员培训,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回复时间: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