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新世纪花园物业管理问题 已办结

2021-04-02 11:21:48

本人为新世纪花园业主,新世纪花园自1去年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只留一个门进车,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小区住户多,人流车流量大,每天早上一个门出车导致严重拥堵,早高峰时期,从新世纪东门门口,一直堵到两边的红绿灯,没办法通行。加上小区里面有商业街,有一个北极星教育,每周末自行车乱停乱放,导致唯一一条出车道路极其难以通行。我在物业群中反映此事,物业说有关部门说只能开一个门,但是我们咨询的结果是,小区有物业的,物业只要派人值守,就可以开门,新世纪小区在疫情前本身西门就是有人值守的, 现在只是让物业恢复,物业就推脱。我再群众质疑后,引发业主共鸣,紧接着,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叶子”(微信名)将我直接移除群聊。所以物业公司是不允许业主反映问题吗?入住这几年来,从未拖欠过物业费,每年都提前交,现在收到的就是这样的服务。希望住建部门物业管理相关科室,能够介入解决。另外,我们新世纪的居民,强烈要求开放新世纪花园西门进车通道!不开放请拿出确切的官方的不允许开放的证明,疫情常态化防控,为什么要严重影响群众出行?人员进出不管,就只不让车进?不是为了节省一个门的保安?我们车都有自动通行的卡,足以证明是小区的常住居民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新世纪花园物业管理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经了解,物业公司正在组织安装车牌识别服务器系统,待安装调试完毕后将开放西门。针对您反映的工作人员态度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工作人员素质教育,提高服务意识,对来电来访、反映问题业主,要态度热情,耐心解释。

回复时间: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