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反映施工封路停车问题 已办结

2021-04-05 16:23:44

惠农区广东路、春晖路全部施工封路,周围小区私家车一律禁止停车三个月(三个月只是施工方的预计时间,照去年南大街修路的架势怕是三个月都不止),停车已然成为了难题,就近的停车场是有,但抛开步行到停车场的距离与时间不说,那几个停车场才能容得下多少辆车?一下子就封了两条路,还是连起来的两条路,这导致周围多少小区多少私家车停车难、找车位难……现在乱停车交警贴条子,可是没车位难道要把车揣兜里带回家吗?光顾着施工不顾周围居民尤其是上班族需要用车停车的难受。现在只求相关部门哪怕是给解决一下周围小区停车的问题,我们也是十二分的感谢了……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惠农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反映施工封路停车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惠农区综合执法局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由于广东路、春晖南路道路封闭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经与施工单位沟通优化施工组织,广东路将由西向东以春晖南路为界,分东西两段施工。广东路东段下午6点至上午6点钟开放可作为夜间临时停车区域,但请附近居民有序停放,不得堵塞车辆、机械通行,务必于早晨6点左右将车辆驶离。同时将于近日将南小区东北角处打通用于小区内居民车辆及垃圾清运车辆通行。按照施工计划,五月上旬将对广东路东段封闭,届时开放西段用于通行及夜间临时停放,后期路面恢复时将会对路面全封闭统一恢复,届时还请您能多谅解,将车辆停放在惠安大街及南北大街周边,同时我单位将会及时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加紧施工,尽可能缩短施工周期,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对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深表歉意,还请您继续支持与关注我们的相关工作。

回复时间: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