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县步行街封路影响商家进出货问题 已办结

2021-04-05 17:19:07

平罗县现道路改造,步行街所有路口基本封闭,商家货物进出困难,只有东门限时开门,开门不及时,关门却很及时,大量的货物只能靠人搬运。希望可以给条通道或者东门延长开门时间。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4-06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平罗县人民政府将步行街列为重点项目工程,共投资800万元对路面、上下水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步行街面貌焕然一新。为把平罗县步行街打造成一条“文明示范街区”,我队加强了步行街的管理,在四个出入口分别设置了硬隔离设施,允许行人通过。为方便步行街商户进出货物,在步行街东出口预留进出货通道,限时开放时间为上午10:00——11:00,下午:4:00——5:00。关于市民反映的“开门不及时,关门却很及时”的问题,我队将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及时开闭进出货通道,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拨打电话0951-6014033咨询。

回复时间: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