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上宝闸村垃圾处理问题 已办结

2021-04-10 19:54:32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燕子墩乡上宝闸村村民,近年来本村二队、三队居民的生活垃圾一直处理不当,得不到相应的解决,生活垃圾大多都在门前的水渠,草地等地方堆放。这将严重的污染水资源和土地资源,垃圾长久堆放也将减少绿化植被数量。建议政府给本村二队、三队设立集中垃圾处理地点,如垃圾箱、垃圾站等,妥善处理垃圾,居民共同努力美化环境,建立美好家园! 此致 敬礼! 上宝闸村民:王佳宝 2021年4月10日

惠农区燕子墩乡 回复:

村民朋友你好,首先感谢你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注。关于你反映的问题,燕子墩乡党委、政府已经有了规划;自2021年春季开始燕子墩乡开展了大规模的环境整治工作,包括你反映的二队三队,燕子墩乡也多次安排开展环境保洁;目前燕子墩乡已经计划在上宝闸村二队、三队专门建设地坑式垃圾池一座,并在居住区分别放置垃圾箱,计划要在本月月底完成。

回复时间: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