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反映平罗县人民医院服务问题 已办结

2021-04-12 11:26:46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4月3日带我母亲去平罗县人民医院看病,挂号交费后,主治医生让我妈妈去拍彩超,然后我们到二楼拍彩超,准备把单子睇给护士,没想到护士说必须得先做心电图,然后再去抽血化验,最后才能做彩超,然后我们又跑到一楼去做心电图,没想到到一楼心电图室,护士说小区二楼做彩超,说心电图机子没有电,遇事我就和护士理论,我说我妈妈腿本来就疼,你们推来推去这是什么服务啊,难道我们没交钱免费让你们治疗的吗,没想到就给我妈妈看病的主治医生庞学军直接出来和我大喊,保安也过来推我,那个主治医生还用手指指我!我非常气氛,打了平罗县卫生局电话投诉,卫生局人员告诉我,他们会调查的,就这样,知道今天为止,卫生局没有人打回访电话过来,估计又扯皮了,我觉得作为国家二级公立医院,居然就是这样的服务态度,太差劲了!还有县卫生局和医院是一块的,根本不是什么监管单位!希望领导能为我们老百姓做主,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医院组织党办及医务部到相关科室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后,安排门诊部主任协调当事医师与患者及家属沟通并道歉,已获取患者及家属谅解。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医院对涉及科室及个人提出批评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医院将继续加强医患沟通管理,提高就医流程,提升医院诊疗服务。市民此次诊疗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市民医院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对此造成的误解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与监督,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 0952-6666009。     

回复时间: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