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塞上水乡小区物业管理问题 已办结

2021-04-13 08:22:35

我是塞上水乡二号楼的住户,我所居住的单元内长期停放僵尸电动车无人清理挪动,拥堵在单元门内,致使进出非常不方便,尤其是二号楼四单元、一单元甚至有人将电动车堵在楼梯口,家中有老年人和小孩的进出经常被挂倒,一旦发生火灾或电动车电瓶发生爆炸,会给整顿楼的居民逃生造成巨大阻碍,居民向社区和物业多次反映过无人问津没有效果,小区内连最起码的告示宣传也没有,望上级部门重视该问题,予以督促协调解决。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塞上水乡小区物业管理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景苑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塞上水乡小区2号楼4单元、1单元了解情况。现场发现确有居民随意将电动车停放在楼梯口,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电动车车主,说明情况,告知该住户此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希望其尽快处理,同时向该住户进行安全相关知识的宣传,该住户表示同意,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电动车从楼道里清理出来。针对此问题,社区及时联系并反馈给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安全巡查,及时清理楼道杂物,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尽快解决塞上水乡2号楼楼前电动车停车位的问题。后续,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