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大武口区绿城雅居供暖问题 已办结

2021-04-13 16:48:58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绿城雅居的业主,我们小区2号楼1单元的供暖管道出现了故障,从2021年3月10日坏了,物业公司发通知告知我们2号楼1单元的“03以及04”的8位住户需要每户缴纳400元的维修费,如果维修期间有其他问题需要额外每户均摊费用,因有些业主常年不在此居住,住户均摊400元的维修费事情再无音讯,现在此事件无人处理,劳烦领导干部帮忙处理一下,毕竟供暖问题也不是小问题。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正在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4-15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大武口区绿城雅居供暖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根据《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第七十六条第二款规定:部分共有的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由部分共有的业主承担。因该供暖管道属于2号楼1单元部分业主共有部分,由共有部分业主承担其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经了解,因该栋住户里出租户较多,部分业主不同意维修,已要求物业公司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再次与业主进行沟通。

回复时间: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