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县星河家园商铺噪音扰民问题 已办结

2021-04-15 21:53:11

您好,我是星河家园34号楼5单元的居民,楼下有一家酒吧装修不到位,隔音效果非常差,已经四五年了,没有整改,现在这家酒吧叫听雨,因为酒吧没有整改,导致家里人现在神经衰弱,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一直在拖,没有任何实际行动,如果还不整改,我会向上一级继续投诉,请务必及时关注,相关负责人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居民对政府的看法。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核实,该酒吧一楼东北侧包间靠近居民楼,且采取的隔音措施不完善,隔音效果不明显,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酒吧更换隔音效果较好的材质,夜间10点以后降低音响音量。目前,该酒吧已按照要求完成整改,近日,我局将进行噪声监测,待结果核定后,再进行下一步工作。

回复时间: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