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绿城雅居12号楼1单元一楼至六楼油烟倒灌问题 已办结

2021-04-18 18:51:15

上次已针对绿城雅居12号楼一单元烟道问题进行了反映,对回复不满意,简直就是在敷衍老百姓,如果反映管问题,我还向市长信箱反映什么,给我留电话,三言两语就想把也打发了!请在回复里面承诺具体怎么做!回复里还错别字连篇,还绿城哑剧!烟道楼层燃气阀漏洞漏烟这事到底怎么处理?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绿城雅居12号楼1单元一楼至六楼油烟倒灌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万盛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入户走访绿城雅居12号楼1单元居民了解情况。据居民反馈:部分居民家有点油烟味,部分居民家没有油烟味,说法不一。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又到该小区所属的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检查过绿城雅居12号楼1单元的油烟管道,排除油烟管道的堵塞问题,因居民共用一根公共油烟管道,做饭有油烟是不可避免的事,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也在寻求此事的解决方法。后续,街道、社区会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027751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