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建设西街与裕民北路封路问题 已办结

2021-04-24 08:21:00

你好领导 石嘴山市,是年年修路,年年挖。极大的影响了街边店铺的生意,作为市领导的你们就不觉得这么做有点过分吗?还没开始动工,整条街你们直接给围起来,是要断了老百信的活路吗?你们市什么都不愁,国家皇粮你们拿的。给街边商户点出路吧! 我们不反对你们修路,但是能不能不要全部把建设西街封死呀,至少修一段封一段吧(别全封死呀),这样它不香吗?至少大家的车辆,行人出行还是方便的呀!现在就给留了两边的行人道,这样真的好吗?尤其是六小路口,幼儿园门口,那简直是不给出路呀,现在大家出门接送的孩子上学下学都是开车,骑车。道路拥挤能安全吗? 年年修,年年挖,不知道你们是要政绩还是要折磨老百信呢。我希望你们这些领导别为了政绩而让街边商户,百姓叫骂。真的很影响大家的出行和生意!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建设西街与裕民北路封路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是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实施的大武口区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街综合改造项目,是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街片区管网已超过使用年限,腐蚀老化严重,滴漏跑冒现象严重,为改善周边居民生活和城市环境,现对建设街周边管网进行供排水及供热管道改造工程。因管道多,开挖面积大,为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需将建设街道路进行封闭。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将南北向路口留出行车通道,围档两侧留出人行通道,并加快施工进度以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影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回复时间: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