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反映交通事故处理问题 已办结

2021-04-27 13:08:00

您好,我在这里想说一件事,车主开车把人撞了,然后报警了,交警保险公司都来现场之后,看完情况就走了,把伤者留在哪让伤者自己去医院,承担各种费用,不管不顾,交警队开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判骑摩托车直行的伤者为主要责任,车主从岔路口出来未减速撞到骑摩托车的人,现场勘查完以后,车主,保险公司,交警都一走了之,就告诉伤者完了去保险公司理赔,现在去保险公司,啥都不认,就认银行流水才给赔,我想问这样的事有没有管,希望能得到回复。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4-27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此次事故处理过程中,交警大队民警出警及时、案件办理符合法定程序、事故责任认定事实清楚并依法履行了告知义务。民警在出具《交通事故简易程序认定书》后,已告知您如对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有异议,可在收到事故认定书之日起三日内向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申请复核,您并未如期进行复核。

    您反映的保险公司赔付问题,如与保险公司无法达成一致,可向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回复时间: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