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绿城雅居12号楼1单元一楼至六楼油烟倒灌问题 已办结

2021-04-28 12:33:46

绿城雅居12号楼1单元烟道与供热分控有破洞油烟倒灌无人问津,此事街道办事处两次回复均敷衍了事,还入户走访大家反映不一,物业公司也正苦恼呢,简直搞笑了,你们能不能干点实事,每天12点多做饭那个点过来瞅瞅,油烟是有还是没有?那个楼层供热分控箱都结上了油烟蜘蛛网了,你们了解了个啥?打开看了么?油烟明显是顺着洞到的楼道!我现在请求启动物业储备金,将目前破损的洞补上!如果还是这样敷衍了事,我将向上级议政网和相关电视台反映,直至事情解决为止!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绿城雅居12号楼1单元一楼至六楼油烟倒灌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万盛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物业及专业人员,再次入户走访绿城雅居12号楼1单元的居民,并主动联系反映此问题的居民,向其详细了解情况后,物业工作人员决定于5月1日早晨将1单元二楼烟道与供热分控有破洞处用水泥堵住。后续,街道、社区会继续关注根据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027751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