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县钟楼商场益民商场新百电器消防安全问题 已办结

2021-04-30 15:31:48

近年全国着火事件越来越多,28号万达又着火了,回看我们身边,做为老百信做事情真的很难,看着这些关系户做事,我们没有发言权,这么大的商场不到一周就重装开业,连天昼夜的装修,有安全检查吗?全是电器设备,全是电路,着火风险有多大?我们开个小店,各种审批几个月,各种流程各种检查各种申请,人家几天就能让几千平米的地方重装开业,请问消防验收了吗?出了问题我们整个商场都成了受害者,有人来安全验收吗?半夜装修能做出好的工程吗?万达着火事件还不够让我们都重视吗?真的是关系硬,干什么都不是问题吗?我们这些农民对这些事情真的只有旁观,受害也活该吗?只有出了大事领导才会重视吗?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5-06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银川新百电器有限公司平罗店,营业场所: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东大街北侧,使用面积1000平方米,经营范围:家用电器、通信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等,现场核查发现一家店铺正在装修,影响消防安全疏散,现场责令停止装修。

二、核查处理情况

银川新百电器有限公司平罗店于2011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取得了平罗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具的《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平公消安检许字[2011]053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管理规定》,银川新百电器有限公司平罗店在营业期间进行内部店铺装修,导致营业期间不满足消防安全条件,消防救援大队责令新百电器有限公司平罗店停止营业进行整改,具备消防安全条件后,向消防救援机构申报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检查合格后方可开业使用。

回复时间: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