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中回餐厅饭食供应问题 已办结

2021-05-02 18:06:52

五一假期期间进行补课,吃晚饭的时候回餐食堂出现了饭不够吃的情况,而且有饭的同学也是极力压缩量,平中学校一直不让学生在外面吃饭这可以理解,那请你们提前做好准备把食堂安排好可以吗,让高三学生补课又不给好好吃饭,谁能扛得住,您校领导去问问今天有多少学生因为食堂饭不够啃饼子和饿肚子的,烦请整改。保安态度也是极其差劲!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这位同学提出的回餐厅存在饭不够吃的情况,经调查的确客观存在。五月二日,由于到餐厅就餐的学生人数事先无法界定,回餐厅快餐组的确出现了米饭和炒菜不够的情况,但面食组和杂粮面组有饭可吃。虽然如此,我们依然认识到是自己工作没做好。在此,向当事者及其他同学道歉。同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周到一些,尽最大努力,让每位就餐的同学满意。最后,感谢这位同学对餐厅的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