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湖畔家园5号楼4单元乱停乱堆乱放问题 已办结

2021-05-09 21:29:49

家住湖畔家园5号楼4单元 ,我家地下室窗口前因常年乱堆乱放乱停,去年创城期间,不仅没有清理,而是画了停车线,导致现在我连我家地下室窗口都无法通行及正常使用,同时,又给我们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曾多次向社区和物业反应,都没有得到解决。5月6日又去社区反应,希望他们能够出面帮我们解决,但是,她们仍然拒绝,现在从上到下天天喊着“我为群众办实事”,但是,事关群众的安全生产这么大的事情却不给解决,如果这些废弃垃圾意外着了火,给我们生命安全带来威胁,谁能负责,谁能承受?望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大武口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市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湖畔家园5号楼4单元乱堆乱放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东胜社区及时到湖畔家园5号楼4单元了解情况,现场未发现有乱堆乱放的情况。根据社区了解的情况,湖畔家园4号楼5单元门外放置多辆电动车和自行车,其中101住户有一辆电动车放在楼下,长期不用影响了其他居民的出行和小区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到4号楼5单元101号与老人沟通,老人同意把车子挪走,并答应社区等孩子下班回来会尽快把车子放到车棚。街道社区会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还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662511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