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文明路市场改造 已办结

2021-05-15 18:51:32

尊敬的市领导! 本人是原文明路市场营业房商户,也是房主,本人今天特别呼吁,一定要加快文明路市场夜市改造!至于有些人不同意是因为不同意再盖钢结构棚,不是不同意夜市改造!现网上包括斗音,快手上面也早有评论了,此处也已成了一段笑话了!一个城市没有一个象样的夜市,那这个城市还有烟火气,还有灵魂么!所以再次強烈呼吁政府尽快尽快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万案尺快改造!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关于文明路市场改造》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文明北路段(朝阳东街-游艺东街)沿街摊位因经营权已到期,石嘴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公告的形式中止了合同。经营单位石嘴山市亿帮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前拆除了在此路段设置的经营棚屋。且此路段改造,故将拆除棚户屋的场地设置临时停车场使用,用于缓解中心商贸区停车难问题。同时,为解决此处原有夜市摊贩无处经营问题,我单位在隆兴夜市、鸣沙路市场等地设置摊点,供商贩在此处经营的同时解决部分人员就业问题。


针对此路段后期是否设置为夜市,将由政府部门统筹规划。我单位将认真听取市民意见及建议,并及时将市民意见进行归纳整理报送至上级主管部门。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