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故意推延群众房屋拆迁款 已办结

2021-10-19 14:44:10

尊敬的市委领导,你好。 我是沙湖的一位居民,今年9月初我们被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知因省303线改扩建,需要被拆迁。在经过签订拆迁协议后,我们现在的房子已经被拆迁,但截至目前,与他们承诺的打款时间过去近一个月,我们仍然没有收到相应的拆迁款。在几次尝试联系农场工作人员时,他们总是以“自己在开会、领导没签字、你再等几天”等理由相互推诿和拖延,有时甚至无法联系其工作人员。住房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是大事,再加之天气越来越寒冷,我们需要这笔拆迁款来解决家里的住房问题。 现在寻求领导和有关部门能够帮助我们协调和解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关于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故意推延群众房屋拆迁款》问题,现回复如下:该项目具体拆迁主体是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按照管辖职能,属自治区农垦集团管辖范畴,因此你的相关诉求需向自治区农垦集团进行投诉反映。同时针对你的拆迁问题可按照合同约定对其违约行为和造成的损失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回复时间: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