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没有如期供暖问题在哪? 已办结

2021-10-21 07:12:09

每逢提前供暖,大武口就没有真正的如期供暖过,总要拖那么几天,每次一打热线询问,回答总是管道要冲洗,设备要检修,那么请问早已经发通知要提前供暖,这些准备工作为什么不能提前去做?!第一年没有经验没有准备,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迟交暖气费要缴纳滞纳金,因为诚信,那么不如期供暖为什么不能按天扣除部分暖气费,难道就因为是垄断行业,国企就不需要诚信了吗?!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没有如期供暖问题在哪?》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截至10月22日,星瀚集团热力公司已完成大武口、惠农供暖区域所有供热管网注水工作,193座热力站已进入冷态运行状态。经市住建局、星瀚集团及热力公司多次协调,大武口电厂、石嘴山电厂、碳基公司矸石电厂供热系统冲洗、注水、升压工作已完成,目前供热系统正在升温,因供热系统是个庞大的循环系统,升温需要过程,请您们耐心等候。

回复时间: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