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相互推诿的供暖问题 已办结

2021-10-21 09:37:36

每次到供暖的时候,就到了政府和水暖公司相互推诿的时候。以前问水暖公司,别说要红头文件。今年听说早早下了文件,可人家又在检修,呵呵,文件提前下是为啥?不就是要他们提前做好准备吗?今年宁夏各地,都早早开始供暖了,为啥?不就是镇府的人文关怀吗?今年入冬早,加上疫情反复,这个月又是感冒高发期。家里温暖点,人的抵抗力还能好点。但好政策也要能执行呀?不知石嘴山,惠农的水暖公司为何这么顽固,坚决拉后腿。是因为他们行业垄断吗?可以忽视文件吗?这类问题年年都发生,镇府有关部门,是不也要研究下对策,就这么年年听之任之?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相互推诿的供暖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截至10月22日,星瀚集团热力公司已完成大武口、惠农供暖区域所有供热管网注水工作,193座热力站已进入冷态运行状态。经市住建局、星瀚集团及热力公司多次协调,大武口电厂、石嘴山电厂、碳基公司矸石电厂供热系统冲洗、注水、升压工作已完成,目前供热系统正在升温,因供热系统是个庞大的循环系统,升温需要过程,请您们耐心等候。

回复时间: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