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大武口星海时代小区烂尾问题 已办结

2021-10-21 13:58:09

大武口星海时代小区二期,10.11号等楼,从2014年买的到现在贷款都快还完了,房产证还办不了,开发商消及怠工,不申请,政府也一直不督促开发商不催促企业履行职责办理相关备案,更没有有利的化解矛盾措施,谁来帮我们?咱们的主管部门眼一闭,老百姓头发都快愁白了,起诉不管用,投诉木效果,都在为老百姓办实事,这个事咋就木人管?还有前面几栋烂尾楼,还请市委、政府关注关注,让尸位素餐的主管部门过问过问吧。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市民,您好!
关于您发布的标题为《大武口星海时代小区烂尾问题》留言现回复如下:
星海时代花园小区二期未办理竣工验收,目前无法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我局正在督促开发企业尽快组织竣工验收,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登记创造条件。小区内现存几栋烂尾楼现已停工多年,政府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化解方案,待条件成熟时可复工续建。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09783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