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荣景小区改造严重影响生活工作 已办结

2021-10-21 18:53:46

自从改造以来,动不动就没水没电,从来没提前通知,到现在就早上晚上还是水压一会有一会没,道路挖的乱七八糟,今天车开进去,第二天一早你就出不去了,要不路给你挖了要不他们车给你堵上还没人搭理你,今天堵明天封,说话还特横。天天你都不知道走哪条道能回到家,晚上也没个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荣景花园住户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022日,分管领导及住房保障科现场查看、协调处理您反映的问题,经了解荣景花园小区由于小区原有供水管道年久失修,已多处出现跑冒滴漏现象,压力大会出现爆管停水,目前为保证住户正常用水,压力相对较小。荣景花园小区室外供水主管网已完成敷设,供排水公司正在进行室内的供水管道改造,待室内供水改造完成,新管道启用后可解决压力不足的问题。目前小区道路已全部满足通行条件。路灯已采购,近期可安装到位,恢复照明。

回复时间: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