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口头供暖 已办结

2021-10-25 10:45:37

15号前宁夏政府下发红头文件提前供暖,各单元门张贴供暖注水通知,大肆宣扬政府人文关怀提前供暖。20号时宁夏各地 例银川,平罗,吴忠等地都以供暖,大武口星翰集团各种借口推卸责任拒不供暖,截止24号星翰集团供暖,所谓的供暖没有任何温度,只是口头供暖。星翰集团依旧无视政府下发的提前供暖的文件秉承这能11.月1号正常供暖,绝不提前供暖的原则。对于星翰集团所说的升温需要过程我致电了星翰集团的客服,经过我不懈努力,拨打5次,等待10分钟接通人工客服后回复11.1正常供暖。既然不能提前供暖就请不要对民众画大饼。对于石嘴山政府很失望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口头供暖》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受电煤紧缺、热源单位资金紧张等因素影响,热源单位大武口电厂、石嘴山电厂、宁煤炭基公司矸石电厂未能及时输配热源,导致全市未能按照市政府确定的时间供暖。经市政府、市住建局和星瀚集团多次协调,10月23日8时起,惠农区、大武口区热源单位陆续启动热源输配,全市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启动,目前供热区域正在逐步升温。因供热系统是一个庞大的循环系统,升温需要过程,请您耐心等候!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