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大武口区新世纪花园暖气管道漏水问题 已办结

2021-10-25 18:49:32

新世纪花园物业管理公司,11天前在小区居民多次提醒与取证拍照(视频资料),本小区管道漏水的单元楼有50号楼3单元、42号楼一单元、21号楼2单元、38号楼2单元、23号楼5单元、21号楼1单元等,证实实际情况的前提下,物业一直未做出解决暖气管道的实际行动。这马上就要入冬了,居民的供暖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这是要小区居民挨冻过冬天啊!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正在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0-26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关于大武口区新世纪花园暖气管道漏水问题 》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根据《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第七十六条第二款规定:“部分共有的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由部分共有的业主承担;”。经向物业公司了解,50号楼3单元、38号楼2单元没有漏水现象;21号楼一单元业主说自行找维修人员;21号楼二单元业主已自行更换管道;23号楼5单元、42号楼一单元物业公司均已张贴换管通知。

回复时间: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