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小区旁地面施工没有任何降尘措施 已办结

2021-11-03 15:57:54

位于大武口区鸣沙北路的明慧小区南侧,在鸣沙路便民市场后方,目前有大型机械设备铲车和挖掘机等土地上施工,没有任何降尘措施,也没有进行洒水,土地的地面上也没有防尘网的铺盖,稍微一刮风,明慧小区内到处都是灰尘和土,在这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居民也不能开窗通风,恳请相关部门立即提出整改,谢谢!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小区旁地面施工没有任何降尘措施》的留言现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内回复。

回复时间:2021-11-08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小区旁地面施工没有任何降尘措施》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现场核查,该处为小区管道维修施工,该处施工时未及时进行洒水降尘,导致扬尘污染。

        针对此情况,环境执法人员已要求施工方在施工时及时洒水降尘,避免产生扬尘污染。下一步,我局执法人员将会加强对辖区内施工工地的监管,杜绝产生扬尘污染环境。

回复时间: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