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县金西苑小区确实暖气热水压力不足,还请解决。 已办结

2021-11-06 22:34:37

我住平罗县金西苑小区,今天天气降温,我晚上疫情卡点执勤回家,看到老人冷的裹着厚被在沙发等我,我顺手摸了下暖气片进水是温的,出水是冰凉的,我出去整排楼后领居家的出水管都一样是凉的。近期疫情原因,全宁夏都在加油,你们德源供暖公司能不能发下力气把暖气给供热了?每年暖气费一分不差都如数奉缴,为何不能增加进水管道压力?我家温度计显示19℃,拨打德渊热力有限公司电话0952——3918646给的答复是室内温度不低于18℃就算达到标准,这是2002国家发布的,现在都过去19年了百姓生活水平和质量都有所改善提高,你们供暖公司是否也给提高下供暖温度,不要仅限于18℃的标准。暖气管道出水冰凉,说明热水压力不足,这是事实问题,去年也是这个问题,我向供热公司反映过,答复是:街道主管道老化遗留问题。今年呢?管道也换了,泊油路也重新铺了,依然是供热进水压力不足问题。你们供暖公司门口每年供暖前大喇叭搞宣传“10月底缴清供热费送胡麻油”,我想说,别把心思都用在搞营销策略上。不要推辞回避问题,在工作中找不足,好好的为百姓供暖,就不会有催缴费的问题,你说呢? 平罗县金西苑小区确实暖气热水压力不足,还请解决。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11-08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2011年12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供热期间,居民用户卧室、起居室温度不得低于18℃”。后期,我公司将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对整个供热系进行调试。由于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无法上门具体问题具体查看,如有疑问请拨打我公司服务电话0952——3918646,我们将诚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