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为什么四十栋不让本小区车辆进入? 已办结

2021-11-07 01:33:33

疫情期间小区禁止所有车辆进入是否合理 在本次疫情期间,四十栋生活区不允许本小区内住户的车辆驶入,条件是疫情结束前禁止车辆返回小区,而人员确可以正常进出小区。请问,上述做法是否合理?如果物业担心车辆携带病菌进入小区,那么人员不会携带病菌吗?是否是相关防疫部门有过车辆限制通行的政策?为何不可以把本小区的车辆进行等级统一发放出入证呢?像我家里有个2个月的孩子,因有时需要去医院泡药浴,如今的天气确不让我们车辆驶入,请问这合理吗?并且我们在和门口防疫的工作人员商量时,工作人员尽然告诉我说过去没有车的时候孩子还不看病了吗!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并且我们和社区反应这个问题确没有人回复,请问我们想要解决问题要到哪里去呢? 如若相关防疫部门有相关指示,那么请问别的小区为何没有相关规定,如果真是为了防疫工作,四十栋菜市场卖菜的货车为什么可以出入,而我们居民确不可以呢?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为什么四十栋不让本小区车辆进入?》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四十栋小区属于无物业小区, 疫情防控期间,在四十栋市场东门设立卡点并进行封闭管理,前期规定车辆通行时间为7:30—20:00。2021年11月7日,大风天气致使卡点处大门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倒塌,社区立即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维修,但大门过重,焊接点仍存在再次断裂的风险,维修人员建议大门修好后需避免频繁使用,故决定卡点处大门暂不允许车辆通行。目前,已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注意沟通方式,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可直接电话咨询:0952-2043392。

回复时间: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