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四十栋住户的车为什么不许进小区?! 已办结

2021-11-09 14:09:52

四十栋住户的车刚让进了一个星期又不让进了,我们的车到底是携带什么了,为什么就不能进?该亮码就亮码,该测温就测温,该在规定时限内通行就在规定时限内通行,还要我们怎么样,进个小区怎么就这么难?!全市就四十栋特殊?全市就四十栋需要防疫?搞这个特殊化的理由是啥?不知道主动学习其他小区给本小区的车制作通行证,就知道为难住户!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四十栋住户的车为什么不许进小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四十栋小区属于无物业小区, 疫情防控期间,在四十栋市场东门设立卡点并进行封闭管理,前期规定车辆通行时间为7:30—20:00。2021年11月7日,大风天气致使卡点处大门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倒塌,社区立即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维修,但大门过重,焊接点仍存在再次断裂的风险,维修人员建议大门修好后需避免频繁使用,故决定卡点处大门暂不允许车辆通行,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