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教育部门不作为不担当,脱离群众 已办结

2021-11-11 10:07:32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一名一年级学生家长,近期由于受疫情影响,石嘴山市全部停止线下教育,转为线上教育。目前线上教育分为每天固定时间的空中课堂教育和老师在线辅导教育。空中课堂学习内容有限,而且白天大部分家长都不在孩子身边,学习效果大打折扣,学生学习知识主要依靠的是老师的在线辅导。学校老师充分考虑到大部分家长为双职工的现状,低年级学在没有家长帮助的情况下无法操作手机和电脑,无法参与上课,故将在线辅导放在下午六点以后开展,解决了很多家长的燃眉之急。但是11月10日学校接到教育部门要求,以便于监管为由将老师在线辅导全部调到为白天,给孩子和家长带来了很多困难,这明显是教育部门的一种不作为,不担当的行为,没有深入群众了解现状的脱离群众的行为,根本没有考虑实际情况,脱离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烈要求教育部门撤回该通知,继续将老师在线辅导恢复到下午六点以后,期盼您的回复!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上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市教体局没有发布相关通知,小学属于属地管理,您可以联系属地教体局反映相关问题。大武口区教体局:2013063;惠农区教体局:3977998;平罗县教体局3816113,谢谢。



回复时间:2021-11-11